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寨县孙家坪乡派出所到五寨县孙家坪乡联校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活动

五寨县孙家坪乡派出所到五寨县孙家坪乡联校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活动

2023年05月19日 17:36:11 访问量:484
       每年的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5月19日上午,五寨县公安局来到我校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进课堂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观看PPT的方式,给同学们深入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和毒品对身心、家庭、社会的危害,引导大家辨别防范新型毒品。并告诉同学们如果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
       最后,为同学们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并向同学们认真讲解了禁毒常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通过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引导学生们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大家抵御毒品的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也提升了乡里居民的拒毒意识。今后,要把这种意识深入到更多人的心中。
编辑:郭肇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孙家坪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五寨县孙家坪中心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