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孙家坪乡联校开展支教教师学期表彰大会

孙家坪乡联校开展支教教师学期表彰大会

2023年06月30日 17:02:24 访问量:496
       6月30日,一学期的教学工作即将结束,为了对上半年来支教学生的工作进行总结,孙家坪乡联校特此开展了支教教师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领导有:刘宝华副校长和李海霞主任。会议中,刘宝华副校长对四名支教生进行了表扬鼓励。“四位支教生在这一学期的工作中认真负责、勤勤恳恳,用自己的能力为孙家坪中心小学的学生们传授了各种各样的知识,圆满的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任务。最后希望四名支教生继续努力,不断的奋斗,用积极的态度迎接每一次挑战,用不懈的努力去达成每一个目标,请相信,生活不会辜负每一个勇敢和坚持的人。”他的一番教导让支教生们颇有感触,寒来暑往,回顾五个月的点滴生活,都让人历历在目。
      活动的最后,刘宝华副校长和李海霞主任为四名支教生颁发了优秀支教教师的荣誉证书,以资鼓励,并与他们一起拍照留念。
     从师范生到支教教师,是理论到实践、理想到现实的历程!支教的这五个月,是成长与反思的五个月。各位支教生们和教师们建立起了亲密的关系。支教经历收获的不只教学水平的提高,更多的是那种溢于言表的情愫!
编辑:郭肇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孙家坪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五寨县孙家坪中心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