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孙家坪中心小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孙家坪中心小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05月24日 08:37:19 来源:孙家坪中心小学 访问量:947

 


孙家坪中心小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523上午,孙家坪中心小学按照教育局党组的部署与要求,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校长陈文全主持,全体教师参会。教育局督导三组组长邸成元同志,副组长徐瑞斌同志,督导组成员唐建忠同志,郭文义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学校校长陈文全同志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报告。他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活动中。就学校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陈文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正视学校现状,找准问题,直面矛盾,增强活动的指向性;三是多措并举,务求实效,全力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

最后,号召全体党员、教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教育局党组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扎实深入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实现建设体育强国的宏伟目标,为促进学校事业健康科学和谐稳定发展,贡献我们的正能量。

邸成元同志代表督导组对学校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二是准确把握上级精神,认真开展活动;三是加强沟通协调,畅通联系渠道;四是妥善处理工作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之间的关系。

会议最后,在教育局督导组的监督指导下,学校顺利完成领导班子民主评议工作。并和个别党员和教师进行了座谈和沟通。

   

                               2014523

 

 

编辑:刘宝华
评论区
李雪梅(2014/5/26 8:59:20)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2014年6月开始将优先采用配图新闻。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孙家坪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五寨县孙家坪中心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